top of page

2018年度 肌內效課程課表


★2018年度北、中、南肌內效C級貼紮課程 火熱販售中 http://bit.ly/2oeWOC6

★2018年度北、中、南【肌內效EX入門貼紮課程】 火熱販售中 http://bit.ly/2bBYv8F

★2018年度北、中、南【體驗BLACKROLLR滾筒放鬆課程】 火熱販售中 http://bit.ly/2kiqrnO

★2018年度【專業核心肌群訓練入門班】 火熱販售中

http://bit.ly/2DTM1UY

【什麼是肌內效?】

「肌內效」近年在臨床的應用上逐漸普及,在歐美等國際性的醫療體系,已經成為最受醫生及物理治療師歡迎的治療輔助商品,更是提升病院患者生活及信賴度的利器。

肌內效是由仿皮膚的棉織布,特殊凝膠及背紙組成的彈性貼布;貼布背面波浪狀的紋路,是模仿人體的彈性纖維,可黏貼在人體上。藉由貼布回縮,回彈的力量,模仿肌肉或筋膜用力的效果;不僅可協助肌肉使力,刺激皮膚肌肉達到鎮痛效果,並透過提拉皮膚,增加皮下空間組織,來達到改善循環、減輕水腫、淋巴導流等功效!肌內效貼布經過多年的驗證、推廣,現在已經廣受許多運動員和專業治療師的愛用與肯定。

只要熟練其理論和手法,透過學習,了解肌內效正確的使用時機,包含貼紮位置、擺位、拉力,不論對於運動前後的準備,或是日常生活的保健,肌內效貼布都可以發揮其神奇的效果!

【參加對象】

熱愛生活、熱愛運動的朋友們;在運動過程中曾經有過運動傷害,在比賽中因為身體狀況表現不佳,在生活中會因為某個部位的疼痛而造成不便,長期工作造成肌肉酸痛疲勞......

想要深入認識身體的主要肌肉群,透過實地練習貼紮方式來了解貼紮原因的朋友們~

【你會學到什麼】

透過2天的實作課程,從肌肉的解剖學開始認識,搭配肌內效貼紮,不僅能夠了解如何避免運動傷害,更能夠懂得促進運動表現的各種方式。並實地練習貼紮方式及了解貼紮原因。

C級課程所帶給大家的知識,不單單是在運動中,在平日的生活中都可以用到哦,非常實用!

【中華肌內效C級認證課程】

課程費用:NT$ 5000

費用包含:

✔ 肌內效巧手貼一本

✔ 肌內效專業剪刀一把

✔ 肌內效貼布三卷

✔ 合格證書

2017 課程活動資訊
Tag Cloud
繼續閱讀 :
bottom of page